IMG_6089_FB  

 

萊姆乳酪巧克力派,是主廚當初在布里斯本當甜點師時,

Baguette Restaurant 的老闆告訴了主廚,

White and Black 是布里斯本最具代表的甜點,因當時澳洲毛利人與白人的爭戰,

演變到最後所換來的和平,也代表著民族性的融合。

 

White-是完全不加一滴水的費城白乳酪,用萊姆去點綴,

濃郁的乳酪氣味自然柔順,帶著點來母微微的酸,天然就該是這種感覺。

 

Black-68%的比利時巧克力磚,溫熱的牛奶沖入它,

溫柔的攪拌著,這就是ganache他該有的樣貌,進入嘴裡就是這粗曠的苦甜味。

 

下層是主廚手作的Pastry,進入冰箱熟成六個小時後使用,

它酥脆的口感與帶著奶油吐司的氣息,口感和一般工廠做出來的派皮較不同,

上層嚴選英國馬爾頓天然的海鹽,做成的焦糖海鹽醬,

與當季進口的新鮮水果,口中充滿豐富與多層次的組合,將要挑戰你的味蕾。

因為每天限做.....所以我們限量

 

Pontus簡介

 

我是Pontus一位西華飯店的廚師,因對料理懷抱著夢想,認為料理應該要在國外做,出國前是一位連ABCD都不會的廚師,憑著勇氣與信仰,毅然而然的到澳洲學習料理,印象中因行李有刀具而被海關詢問時,海關問了我What is your VISA(簽證) ?,當時的我很緊張還信誓旦旦從皮包裡拿出我的信用卡,心理還暗自竊喜的想說好想我不是辦Master,沒錯海關傻了眼,而日後我更是傻了眼。

 

後來到澳洲前50大餐廳 Baguette restaurant擔任甜點師,服務了三年多,餐廳位於澳洲的布里斯本,已有40多年的歷史,餐廳一直是澳洲人Good Foodie的指標。我以時尚/獨特/天然/手作為甜點的概念創作,因甜點深受當地顧客的喜愛,榮登上了澳洲報章雜誌的報導,而我同時參加比賽進入2015義大利米蘭 S.Pellegrino young chef前百大的廚師。

 

回來台灣後開了一間甜點工作室 Pontus-限量手作甜點,我將要重新呈現,澳/法/意/比利時等國的經典甜點,改變你對甜點的新看法,並實現小時的夢想,用工作室幫助更多的流浪狗狗們。

 

■布里斯本 (Lime cheese cho pie )

■尺寸 : 8吋 方形 (14x14x3) (約650g)

■內容物 : 起司  中筋麵粉 鮮奶油 檸檬 奶油 巧克力 吉利丁 糖粉

■售價 : 650

 ※限定自取

IMG_6139_FB  

 

是不是很適合餐桌上的甜點呢??  在家也可以是很幸福的享受的

 

IMG_6099_FB  

 

以下是訂購流程喔

 

STEP 1

請挑選本次想品嘗的甜點。

STEP 2

請私訊給 " Pontus 限量手作甜點 "
想吃的甜點及數量。

STEP 3
( Pontus 限量手作甜點 ) 將會由專人回覆您匯款金額及匯款帳號

STEP 4

匯款完請填寫訂購單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kvjdDY1GhU6fQc7RynsNUrm…/viewform

STEP 5
私訊給( Pontus 限量手作甜點 ) 以填單完畢,
專人會回覆您是否有訂單成功唷 !

STEP 6
等待美好的日子到來。

 

訂購流程  

 

 

有任何的問題歡迎至我們的粉絲團詢問喔

 

FB粉絲團 Pontus-限量手作甜點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ontus-%E9%99%90%E9%87%8F%E6%89%8B%E4%BD%9C%E7%94%9C%E9%BB%9E/44667136883557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n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